《笑傲江湖》玩家自制剧情抢先曝光

2011-11-25

由完美世界《笑傲江湖》研发团队主创,小说家无罪执笔,知名漫画家绘制的同名漫画将于近期公布。漫画为游戏命格系统打造,将围绕七杀命格展开故事,命犯七杀者,注定遭天遣终身与杀戮为伴。在漫画开播之际,有玩家踊跃为《笑傲江湖》创作额外剧情,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他们带来的精彩武侠故事。

剧情一:为情所伤 蓝凤凰创立五仙教

蓝凤凰在苗疆长大,苗疆上没有男人,只有与她相依为命的妈妈,玩伴也只是山间的蛇虫鼠蚁。她们没有下过山,因为传说中的盅毒。

蓝凤凰在她16岁那年爱上一个去南疆远足的中原男人,男人答应在他回到中原禀告父母就来娶她。这一等就是四年,蓝凤凰即难过又生气,她决定远赴中原寻找爱人。找到男人之后,发现他并不是没有遵守誓言,而是因一次意外卧病在床。蓝凤凰很伤心,为了找到病根,她回到南疆学习医术钻研蛊毒,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治好男人的病。就在她苦心钻研有所成就回到中原时,却发现过去的一切却只是一场骗局。

“要不是怕她给我下蛊,我才懒得卧病在床博她同情呢,这个女人天真得很,真以为我会娶她啊。她混身是毒,娶她还不是娶个麻烦!”回到南疆之后,男人的话一直回荡在她的耳边。蓝凤凰发了疯一样研究蛊毒,她发誓要让全天下的薄情男人全部死在她的蛊毒之下,第一个就是他。后来蓝凤凰创立了五仙教,收容了很多被情所伤的独身女子,并在江湖上闯出了一些名堂。在她对男人发出江湖通杀令不久,男人就惨死在盅毒之下。至此,江湖人等闻“五毒”色变,个个敬而远之。

玩家创作同人画 蓝凤凰为情所伤

蓝凤凰 五毒教教主

软鞭蛊毒 江湖人等闻“五毒”而色变

剧情二:遭人暗算 独孤求败寻找有缘人

独孤求败自创独孤九剑,并凭借这套剑法打遍天下无敌手。然而却在他改名为独孤求败之后,意外的失踪了,江湖中不再有他的任何消息,《独孤九剑》的剑谱也随之音迅全无。

尽管江湖能手多方打探,但还是未能找到独孤前辈的消息。江湖上却突然流传起一首诗,“剑逆苍天,莫道吾狂傲。笑叹红尘,封剑绝心。清风细雨残楼,碧水云烟彩霞。独孤九剑,盼得有缘人”。江湖传言,就在独孤求败自封天下第一之时,被自己多年的好友背叛暗算,最后落得惨败并被囚在江湖某一禁地。有人在天山悬崖边发现了这首诗,诗为独孤前辈所写希望能够寻得有缘人,找到诗中所写的地方将他救出,他就会把自己毕生的功力和独孤九剑一并相传。

为了得到独孤九剑的剑谱,江湖人等纷纷寻找独孤求败被囚之地。一时间,各路人马明争暗斗,江湖风起云涌。

一时间 江湖风起云涌

各路人马 明争暗夺

到底谁会是独孤九剑的传人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