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网博会圆满落幕:无限欢愉,尽在完美

2011-11-01

2011年10月3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落下了完美帷幕。在10月28日至10月31日四天的狂欢中,广大玩家、媒体、业内人士汇聚于北京展览馆,共同见证了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共同分享了互动娱乐的无限精彩!

作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盛会之一,本届网博会汇聚了超高的人气,得到了众多企业、媒体、玩家的支持与喜爱。完美世界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在本届网博会中将准备已久的精彩内容全面推出,带给了广大玩家无以伦比的精彩体验!

在四天的游戏狂欢中,完美世界无疑成为了现场最具人气的展区,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尽可能做到完美。无论是舞台的设计、互动节目的编排、ShowGirl和Coser的表演中,都体现了完美世界的精益求精。玩家的每一个期待都是完美世界为之奋斗的目标,玩家的每一个笑容都是玩家世界不断向前的动力!

饕餮盛宴 完美巨制玩不停


完美携多款巨制亮相网博会

在此次网博会中,完美世界携旗下《完美世界经典版》、《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前传》、《赤壁》、《热舞派对Ⅱ》、《神鬼传奇》、《新梦幻诛仙》、《神魔大陆》、《降龙之剑灵珠版》、《降龙之剑极致版》、《神鬼世界》、《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亮相完美世界展区,试玩区精彩丰富的游戏内容充分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玩家朋友们热情高涨,人气爆棚,笑声不断。

环抱梦想  完美展台最有爱


开场前的完美展台

今年的网博会,完美世界在舞台的设计上颇费心思,颠覆了以往的设计风格,大胆采用弧形舞台,以其极具亲和力的风格吸引了更多玩家参与到完美世界的互动活动之中。不但拉近了厂商与玩家之间的距离,更拉近了梦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

清新脱俗 完美ShowGirl力压群芳

历届的网博会中,美女ShowGirl都是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各大厂商收集人气的方法之一。完美世界的ShowGirl以清新的气质力压群芳,吸引了无数玩家、媒体的关注,专业的表演更是让玩家惊喜连连,狂欢的气氛愈演愈烈!


完美世界ShowGirl


完美世界ShowGirl


完美世界ShowGirl


完美世界ShowGirl


完美世界ShowGirl


完美世界ShowGirl

穿梭时空  完美Coser超越经典

在本届网博会中,完美世界选择了《诛仙前传》中的碧瑶、陆雪琪、鬼厉,《神魔大陆》中的血魔、游吟诗人,《笑傲江湖》中的五仙、唐门七个经典的人物形象,以及《倚天屠龙记》中的十五个经典人物。贴切的服饰、道具和情节,浑然天成的深入演绎,引人入胜。在延续了经典游戏的同时,让玩家感受到了更多来自完美世界的感动与惊喜。


完美世界Coser


完美世界Coser


完美世界Coser


完美世界Coser


完美世界Coser


完美世界Coser


完美世界Coser


完美世界Coser

2011网博会,完美世界用心的准备、全力的付出、精彩的演绎给所有媒体、玩家朋友们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此外,作为我国原创网游企业和将中华文化传扬海外的领航者,展会期间,完美世界对其网游文化的渗透也贯穿始终,给予了到场玩家及业界朋友新的启发。在未来的时间里,完美世界将付出更多努力,为全球玩家打造更多精品网游,带来更多欢愉体验,在展示企业独特风采同时,将网游文化继续发扬光大!

了解更多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110/wbh/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