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女王 《笑傲江湖》COSER惊艳网博会

2011-10-31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美女COSER惊艳网博会!她们身着游戏服饰零距离与玩家互动,引得众媒体和玩家们争相与之合影。不管是手执皮鞭甜美霸气的五仙女王,还是集可爱性感于一身的唐门萝莉,都赢得了超高的人气。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她们诱人的风采吧!

甜美霸气的五仙女王

女王手执皮鞭 更显异域风情

唐门萝莉 集可爱性感于一身

萝莉也有霸气的一面

女王、萝莉一起玩自拍

女王鞭下死 做鬼也风流

舞台上的唐门萝莉与五仙女王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