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觉新体验 2011网博会完美世界展区大揭秘

2011-10-21

新灵感新设计,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求新求变,新视觉新体验,完美世界2011网博会展区大揭秘!

2011年10月28日至3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北京展览馆完美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动漫厂商,专业媒体,以及海量游戏爱好者将齐聚北京展览馆,共同参加为期四天的网博狂欢盛宴。在这四天里,游戏巨制、靓丽ShowGirl、精彩Cosplay都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玩家的眼球,而承载这一切娱乐活动的展台设计业成为了重中之重,备受关注。

 

完美世界展区正立面效果图

完美世界展区侧立面效果图

 


完美世界展区侧立面效果图

完美世界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长期以来为玩家打造了诸多快乐,备受玩家的欢迎和喜爱。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完美世界十分重视玩家的需求,希望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与玩家分享无限的快乐。2011网博会,完美世界为了给所有玩家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网博狂欢,在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特别是在完美展区的设计中,融汇了诸多智慧与创新,必将带给所有玩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随着不断地发展壮大,网络游戏作为一种新的文化业态,已被主流社会所认可。以完美世界为代表的原创企业,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产品,为数千万玩家带去了丰富的文化生活,获得了政府部门及广大权威媒体的肯定。2011网博会,展区作为网游产品文化精髓传播的庞大载体,必然成为了完美世界极为重视的一方面,在秉承“新完美 新世界”的主题下,完美世界再次成功实现了展台设计的创新突破。

在整体的展台设计中完美世界选择了弧形的元素,大方而又不失亲切感。弧形的设计体现了完美世界近年来走出国门、制胜海外,并将中国文化继续传扬海外的雄心壮志,同时象征了完美世界为全球玩家提供更多精品网游的决心,而弧形的线条与硬朗的直线条相比,更具亲和力,也能让现场的玩家体验更加舒畅。

在主色调的安排上,完美世界沿用了红白相间的主题色,大方的国际化设计与完美世界的LOGO交相辉映,彰显了完美世界快乐、完美的品牌理念,极富格调,让人眼前一亮。如此的精心安排,如此的体贴设计,完美世界必将让所有玩家收获一个难以忘怀的金秋狂欢!

2011年10月28日至31日,完美世界与您相约北京展览馆11—01完美展区,不见不散!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