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金秋 完美世界携多款巨制进军2011金翎奖

2011-09-22

决战金秋,完美世界进军游戏界“奥斯卡”,进军金翎,完美世界勇攀网游高峰!

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一年一度的金翎奖逐渐浮出水面,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再次到来!日前,金翎奖已经进入到了紧张有序的投票阶段,全国5000万玩家作为金翎奖的评委,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2011年8月31日至10月26日,大家将共同见证这场游戏行业“奥斯卡”的全部盛况!


完美世界进军2011金翎奖

了解完美世界2011金翎奖参赛详情,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108/jinlj/index.htm

金翎奖作为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可以客观的体现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以及对游戏公司产品、质量、服务的评价。金翎奖是由全国各地的广大玩家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来的大众奖项,本着公平、透明的原则,受到了各大游戏厂商的尊重与支持,也得到了海量玩家的关注与认可。

完美世界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坚持着精品化的发展战略。长期以来,完美世界为广大玩家精心打造了众多广受欢迎的网游巨制,诸多精品游戏远赴海外,为全世界的玩家提供了精彩的互动娱乐体验。经过长期的历练与成长,截止到2011年第二季度,完美世界已经有10余款游戏出口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并陆续成立了北美、欧洲、日本等全资子公司。然而,完美世界并没有因为已有的傲人成就而放慢发展的脚步,完美人创意超前的技术实力、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脚踏实地的行事作风,让完美世界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实和稳健。

长期以来,完美世界在保持着高速发展状态的同时,不断精进和丰富着游戏内容,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精益求精,力求让广大玩家体验到更加卓越的游戏品质,这也是完美世界旗下网游作品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之一。2011年,完美世界携旗下新作《圣斗士星矢online》、《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以及多款经典大作《新梦幻诛仙》、《神鬼世界》、《神魔大陆》、《赤壁》、《热舞派对Ⅱ》、《诛仙前传》、《完美国际》角逐金翎奖的桂冠。人气新作和经典大作的顶级游戏阵容,必将助力完美世界在高手如云的战场中脱颖而出,问鼎2011金翎奖的游戏高峰!

在前行的道路中,完美世界精品化、国际化的战略必将更加成熟,完美世界将以绝对的自信和实力在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上绽放无限光芒!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