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脸谱征集活动落幕 御用画师遭遇高手挑战

2011-08-29

自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开展“江湖NPC脸谱征集”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尤其是第三期的角逐,共有超过5000名玩家参与,竞争相当激烈。目前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总共诞生了12位拥有《笑傲江湖》游戏中古装NPC身份的幸运玩家,他们生动逼真的武侠造型将被植入游戏,成为江湖中赫赫有名的NPC形象。

今日,最后一期的NPC脸谱新鲜出炉,与此同时,官方为此特别制作了完整的专题展示页与大家同赏。

专题地址:http://event51.wanmei.com/xiaoao/201108/npcreview/  

NPC第三季:平安大掌柜钱平安

NPC第三季:青衣女子 

NPC第三季:华山女弟子徐月赟

NPC第三季:慕云道长

第三期获奖玩家名单

【江湖高手尽显个性画功】

今次,除了展示第三期NPC脸谱造型之外,我们还接到了多位绘画实力一流的江湖高手的挑战,他们纷纷绘制了自己心目中的NPC形象,叫板御用画师,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呦!

玩家笔下瘦骨嶙峋的乞儿沈珍儿

玩家笔下美艳生动的田寡妇

玩家笔下表情超级到位的书生曲延 

【更多NPC脸谱欣赏】

关注《笑傲江湖》,成就武侠梦想。本次活动就这样热热闹闹地结束了,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后面更多精彩活动还将不断上演,想赢得《笑傲江湖》丰厚的周边礼品和稀有奖励么,别错过哦!关注《笑傲江湖》官方网站,精彩不间断!

NPC第一季:五仙女子蓝玥

NPC第一季:巴蜀大富商夏正阳

NPC第一季:富商之子夏禹岩

NPC第二季:疯丫头- 沈珍儿

NPC第二季:田伯光之母-田寡妇

NPC第二季:浪子琴魔 - 凤怀仁

NPC第二季:文雅儒生曲延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