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笑傲江湖》同人画作之任盈盈

2011-08-15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金庸原著,原汁原味地回塑经典人物,在游戏中融入角色的性格,并与玩家产生互动。据悉游戏近期将开放第二次黑盒测试,测试玩家不仅能玩到备受期待的武学系统,还将体会到游戏的整个世界观架构以及金庸先生笔下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和鲜活动人的人物群像。

今天就由我们带大家一起分享,玩家迎接《笑傲江湖》而创作的精彩同人画之“圣姑”任盈盈。让我们在唯美的绘画作品中一起体会游戏中的动人故事和江湖中的爱恨情仇。

就连金庸大师都曾经把盈盈列为理想妻子的对象之一,可见盈盈的魅力。她原本是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之女,江湖人等迫于魔教淫威均忌惮其三分,并称之为“圣姑”。任盈盈却不喜江湖之事,而与绿竹翁隐居于洛阳绿竹巷中。本来她与令狐冲就如同两条平行线永远没有交点,却因为一曲《笑傲江湖》而意外结缘。她感动于令狐冲对岳灵珊的一片深情,让五湖四海的旁门左道为令狐冲疗伤。从此任盈盈就踏上这条爱情不归路,她甚至愿意牺牲自己,去拯救令狐冲。

如果说《笑傲江湖》中令狐冲对岳灵珊是痴情,岳灵珊对林平之是愚爱,那么盈盈对令狐冲的却是不折不扣的真爱。她胸怀大度,包容和理解令狐冲对小师妹的感情,更是在岳灵珊危险时挺身相救。她善良勇敢,面对江湖高手的围攻,与爱人并肩作战。功夫不负有心人,盈盈最终虏获了令狐冲的真心,并在杭州梅庄喜结连理。在游戏中,任盈盈与令狐冲的感情纠葛都将真实再现,玩家不仅可以见证他们的真情,更可以成为“顺水推舟”促成这段佳偶的红娘。

绿竹巷内的初次邂逅

一曲《笑傲江湖》让令狐冲心神荡漾

担心令狐冲的伤势 盈盈黯然神伤

为了冲哥 盈盈义无反顾独上少林

这一曲《清心普善咒》只为冲哥疗伤

为了令狐冲 不惜一切代价

功夫不负有心人 梅庄之上终结连理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