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江湖 《笑傲江湖》最新专题完整解读游戏世界观

2011-08-11

在2011 ChinaJoy展会上,完美世界旗下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展台上一座巨型“全景江湖”模型,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这座模型由完美世界资深影视场景设计师精心设计,真实再现了金庸小说中的江湖世界,以春夏秋冬四大主题加高山流水等动态渲染效果,揭示出游戏江湖中的四季变迁和瑰丽生动的自然生态。作为《笑傲江湖》游戏世界观架构的核心,此模型的全面曝光也预示着一个霸气瑰丽的江湖世界,即将完整展现在玩家的面前。

今日,为了重现模型中的宏大场面,让更多人了解这座模型背后的设计理念,官方特别制作了本次专题,带领大家一同透过实景模型来率先领略游戏江湖的精彩之处。

专题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xiaoao/201108/shapan/index.htm

全景江湖 瑰丽山川

【四大场景 重要剧情】

本专题着重展示了实景模型中的四大场景,它们背后的故事将会贯穿游戏始终。其中不但包含了主线任务及剧情副本,还将囊括思过崖学剑、智斗梅庄四友等数百个有趣的任务。在黑木崖、思过崖等场景里,还将涉及到一些重要的历史事件,游戏中会依据每个服务器玩家的进度,完成主线任务的数量,决定事件的开启时间。举个例子,如果很多人没有打开梅庄地牢解救任我行,那么黑木崖大战就不会开启哦。

四大场景 揭示主线剧情

【四季交替 真实影音】

在江湖实景模型中,植入了两部精彩的宣传CG,以四季变化衬托出一个霸气瑰丽的江湖世界。那些荡气回肠的故事,众多奇妙的际遇,各种不平凡的事,都将发生在游戏江湖之中。还有凉亭场景中出现的梁上君子所暗示的秘闻系统,以及神秘山洞带来的江湖秘境等诸多与游戏相关的小细节,都等待着玩家来一一发现。

冬之飞雪 真实的四季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