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NPC脸谱征集火热进行 首批获奖玩家名单出炉

2011-08-05

在本届CJ上,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凭借COSER的精彩表演以及巨型实景江湖模型吸足了玩家的眼球。首测资格发放活动“NPC脸谱征集”,名师现场作画更是让专场人气爆棚。目前,本次活动的第一期已经圆满结束,并有十位幸运玩家荣获首测资格。应玩家的强烈要求,第二期活动也已经拉开了帷幕。还在等什么,机会难得大家快来参加吧!

活动链接:http://event21.wanmei.com/xa/201107/npc/index.jsp

NPC脸谱征集活动页面

CJ现场 名师作画

【首期作品展示  NPC、真人99%相似度】

《笑傲江湖》特聘资深画师,根据玩家的真实照片量身定做武侠人物,圆其武侠梦。第一期活动共有千余名玩家参与角逐,竞争非常激烈。幸运入选的玩家会成为《笑傲江湖》的永久NPC,真正地融入到血雨腥风、爱恨情仇的江湖之中,被更多的玩家们所记忆。第一期的作品已经完工,古装NPC与真人竟然有99%的相似度。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他们化身武林大侠的新造型吧!

蓝玥:五仙教女弟子

夏正阳:巴蜀大富商

夏禹岩:夏商之子 后少林寺出家

【名单出炉 10位幸运玩家荣获首测资格】

只要积极参与活动,上传了自己照片的玩家,均可参与抽选《笑傲江湖》的首次测试资格。随着第一期活动的圆满结束,共有十名幸运玩家荣获《笑傲江湖》首测资格。下面公布本次获奖玩家的ID号,让我们看看这些幸运儿有没有一个是你!

获奖玩家名单

【做NPC赢首测资格 第二期活动火热进行】

CJ上的现场作画让很多玩家大开眼界,首测资格以及永久NPC更是极度诱惑!应广大玩家的要求,第二期“NPC脸谱征集活动”火热上线,征集时间为2011年8月1日——2011年8月13日!官方将继续向广大玩家征集个人真实照片,再进行玩家投票,获得鲜花数最多的玩家,则有幸出演该角色。机会难得,快来参加,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