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现场玩家COSER共同寄语《笑傲江湖》

2011-08-01

2011年第九届CHINAJOY已经暂告一段落,但玩家的热情仍然没有减少,尤其是完美世界《笑傲江湖》首测资格的发放更是让玩家意犹未尽。在CJ现场,《笑傲江湖》的专场活动一度让CJ达到了高潮。不仅国内数十家顶级公会当场宣布先行入驻《笑傲江湖》,很多玩家更是怀着对这部武侠大作的莫大期许,对着镜头,道出了他们的真实心声。

视频链接: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笑傲江湖》CHINAJOY专题:http://t.cn/aj3RFJ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