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怪蜀黍 《笑傲江湖》治愈系巨剑萝莉

2011-08-01

2011年CJ已经圆满结束,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专场也完美落幕!玩家们不仅满载周边而归,幸运者更是拿到《笑傲江湖》首测资格凯旋!除此之外,CJ现场的SHOWGIRl和COSER更是让大家一饱眼福。让我们回顾下,本次CJ最受欢迎的巨剑萝莉!所谓以柔克刚,治愈系萝莉绝好地体现了武当派的精妙绝学。据说不管是大叔,是猛男,还是帅哥,都没能逃得过治愈系萝莉的巨剑!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到底哪些英雄好汉被化成了绕指柔! 

巨剑萝莉亮相

像古代娃娃 好想带回家

太极生两仪 萌倒众生

帅哥为之倾倒 助其举剑

这位蜀黍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地要签名呀

猛男也败倒在萝莉巨剑之下

萝莉回眸瞬间 又有多少英雄好汉败倒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笑傲江湖》CHINAJOY专题:http://t.cn/aj3RFJ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