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美图杀猫 《笑傲江湖》COSER绝密私房照

2011-07-30

今日(7月30日)下午13点上海CJ会场,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主题日火爆开启!

4位美艳嫩模COS《笑傲江湖》,四大门派隆重亮相,甜美女王?霸气御姐?超萌萝莉?气质熟女?你喜欢的这里全部都有!她们不仅个个美貌过人,并且身怀绝技。相信在今年的CJ中,美女与功夫的组合,一定会脱颖而出,成为最大看点。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她们的风采吧! 

【甜美五仙女王——陈佳琪】

性感诱惑 五仙女王惊艳亮相

生活中的女王 有九头身美女之称

女王也可爱

【武当巨剑萝莉——娃娃】

武当重剑萝莉亮相

娃娃精致的面容

不折不扣的可爱萝莉

【唐门气质美女——周小米】

惊鸿一瞥 如此动人

生活中的小米也气质非凡

美女也玩制服诱惑?

【逍遥帅气美女——NICO】

潇洒飘逸的逍遥 NICO驾轻就熟

生活中的NICO隐约有点忧郁气质

与帅气的逍遥是不是有点联系不起来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笑傲江湖》CHINAJOY专题:http://t.cn/aj3RFJ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