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CJ现场赢取《笑傲江湖》首测资格

2011-07-28

第九届ChinaJoy今日正式在上海新世界展览中心拉开序幕,这也意味着宅男的春天,美女的海洋,玩家的天堂正式来临。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完美世界旗下《笑傲江湖》携中国游戏史上最大的模型——实景江湖正式亮相。不仅如此,30日《笑傲江湖》专场中即将发放的少量首测资格,更是让这部武侠巨作成为今年CJ的一大热点。那么《笑傲江湖》将通过何种方式发放首测资格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CJ现场《笑傲江湖》展台 你能想象这只是模型的1/4吗

CJ现场 沙盘细节“黑木崖入口”曝光

【与实景模型合影 发微博得首测资格】

参与CJ的玩家,只需在现场与巨型模型“实景江湖”合影,并将合照至上传微博,就有机会赢取《笑傲江湖》首测资格。玩家朋友们在一饱眼福的同时,更能获得如此难得的机会,还在等什么,让我们蓄势待发一起期待30日的《笑傲江湖》专场!

《笑傲江湖》实景模型,总占地16平方米,是目前亚洲首屈一指的游戏模型。取材自金庸原著中最具代表性的剧情场景,融合春夏秋冬四季变换,及行云流水等特殊效果,真实还原大气恢弘的江湖世界。除了可以看到高耸入云的山峰和华丽的建筑,许多细节的刻画不禁令人浮想联翩。另外小说中的四大经典桥段:绿竹巷授谱、梅庄大婚、神教的崛起以及正邪大战也都跃然其上,仿佛江湖世界就在眼前。

惊心动魄的精彩剧情跃然于上

实景江湖精致的细节

【与性感嫩模互动 发暗器举重剑赢取首测资格】    

每年的CJ盛会,都仿佛会是美女的海洋。《笑傲江湖》特邀4大嫩模COS游戏中的四大门派,玩家可以与嫩模互动,现场即有机会获得首测资格!

在30日《笑傲江湖》专场中,4大嫩模将分别COS五仙、唐门、武当、逍遥四大门派。唐门以暗器闻名江湖,而五仙更是公认的暴力女王,武当独以重剑闯天下,逍遥则以逍遥扇打遍天下无敌手。今日4位嫩模将首次亮相演绎特点迥异的四大门派,还将在CJ现场以武会友。想一睹她们飒爽的女侠风姿吗?想与她们一起切磋武艺吗?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与性感嫩模互动 得首测资格

五仙女王惊艳亮相

武当巨剑萝莉 天使面孔 魔鬼身材

神秘唐门 美艳绝伦

潇洒逍遥 如幻如仙

【征集 脸谱 玩家化身NPC又赢首测资格 】

在30日的《笑傲江湖》专场活动中,官方准备了超多的互动环节,期待玩家们的积极参与。除了乐队演绎武侠组曲, 性感Coser以武会友,智力抢答等精彩活动,现场征集玩家出演NPC角色的活动更是让万众期待。不仅有专业画师现场亲绘古装头像,还能成为游戏中的永久NPC,入驻江湖。另外还有机会得到《笑傲江湖》限量版精美周边,最关键是《笑傲江湖》首测资格也隐藏在这些精彩环节中,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呦! 

《笑傲江湖》限量版IPHONE4手机壳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