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人才加盟 《笑傲江湖》 国际顶级场景制作技术曝光

2011-07-27

第九届CHINAJOY游戏展将于2011年7月28日于上海举行,已确认出展的完美世界武侠巨作《笑傲江湖》,除现场发布珍贵首测资格外,还将伴有一座巨型江湖实景模型亮相。据官方消息,这座模型将和游戏整体研发紧密关联,大量资深影视制作精英加盟,以及诸如《指环王》电影使用的顶级场景制作技术运用,更让江湖实景模型备受关注。

恢弘壮阔 笑傲江湖全景模型

精致细腻的江湖模型局部图

【首度应用国际电影3D场景制作技术】

江湖全景模型,是由完美世界资深影视场景设计师亲自指导设计,并以“还原真实江湖”的理念制作而成。

据悉,国际电影中的场景制作技术也将首次应用在这部国产游戏中。按照好莱坞电影的制作工序,为了保证材质的真实质感,工作人员必须先制作出建筑和人物的微缩模型,再摄入电脑进行动画处理。另外在游戏中,数次出现的千人级别大战场景(比如武林各派数千人围攻任我行与令狐冲等),则需要先拍摄数十人的镜头,然后进行复制。其中的每个动作都是实景捕捉,就连人物的表情都是从特定演员的脸上采集下来的。而一些运动环境,为了保证碰撞的真实性,如建筑物的破坏和倒塌等,也都是先实际拍摄再录入处理。这一整套设计思路通常被应用在如《指环王》、《阿凡达》等好莱坞电影,以及欧美游戏大作《GTA》系列中。

游戏中建筑的真实质感 亦采集于此

为体现真实 建筑物的倒塌和破坏也是先拍摄再处理

【影视金牌编剧创作主线剧情】

金庸原著的经典桥段——绿竹巷授谱、梅庄大婚、神教的崛起以及正邪大战,这些经典剧情就将在金牌编剧的创作下成为游戏的主线。在引导玩家游戏的同时,让他们体会到原著中的精髓。另外,模型中的季节变换、天气模式以及行云流水等生态环境,也将在影视人才的协作下于游戏中完美体现。

据悉,在此次CJ现场,《笑傲江湖》将首次对外发放少量首测资格,玩家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剧情之神教的崛起

剧情之决战江湖都将在游戏中再现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