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女王领衔 《笑傲江湖》美艳嫩模CJ以武会友

2011-07-22

大家翘楚以盼的2011CHINAJOY将要正式拉开帷幕!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笑傲江湖》即将闪亮登场,它不仅带来了少量封测资格,而且特邀四位绝色嫩模为游戏COS。她们不仅美貌过人,而且个个身怀绝技。众所周知,《笑傲江湖》的武学系统备受关注,那么在今年的cj上,功夫与美女的组合,将会是最亮丽的风景线。而她们的碰撞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选出你心目中的五仙女王”活动链接: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anmeixiaoao

腾讯微博:http://t.qq.com/wanmeixajh

【SM女王领衔 美艳嫩模以武会友】

《笑傲江湖》游戏中当属五仙教最为特立独行,也是本次CJ的最大看点。她们穿着鲜艳暴露,尤其擅使长鞭,SM女王非她莫属。那么四大嫩模中,谁才是驾驭狂野、性感、霸气女王的最佳人选呢?

如果是她的皮鞭打在你的身上,你还会觉得疼吗

【臣服SM女王 争夺少量封测机会】

《笑傲江湖》此次参展,不仅带来了抢眼球的美女盛宴,封测机会也是本次CJ的一大热门。据悉在2011年CJ现场,由SM女王领衔,与观众进行特殊互动,不仅有机会获得大量的周边礼品,更有机会一亲芳泽,甚至还有《笑傲江湖》首次封测的机会等着你!所以宅男们,你们的春天来了!

九头身性感嫩模将挑战哪个门派呢

【谁是SM女王 微博活动火热进行】

四位美艳嫩模集性感、可爱、霸气于一身,谁是五仙教SM女王,谁是性感唐门,谁演绎重剑萝莉,而中性逍遥最后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现在参加《笑傲江湖》官方微博的活动,选出你心目中的门派美女,就有机会获得特制周边!还在等什么,绝色SM女王等你来选!

性感?可爱?女王还是萝莉

高挑的身材会让她成为逍遥派的首要人选吗?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