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虚拟生态系统 打造真实江湖

2011-07-11

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首创虚拟生态系统,为玩家塑造更为真实的江湖世界。在游戏中,自然枯萎的植物,惊飞的鸟类以及风霜雨雪都丰富了玩家的游戏过程。玩家不仅能够体验到刀光剑影、恩怨情仇的武林,更能从每一个细节亲身感触游戏中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品味真正的江湖世界。据悉,虚拟生态系统在首次黑盒测试已经初见端倪,目前仍在进一步完善中,更新内容或将在第二次黑盒测试中亮相。

【雨雪风霜 天气影响战斗效果】

在《笑傲江湖》游戏中,昼夜交替四季轮回,天气也会随着季节和时间变化而变迁。昼夜以及雨雪风霜不仅会影响能见度甚至会对战斗效果产生作用。

例如,唐门的火器、五仙的烟雾剧毒、逍遥的生死符都可能会在不同天气的作用下,产生不同的效果,或被削弱,或如虎添翼,威力倍增。俗话说,天时地利人和,善于在不同环境下变换战术,将无往不利。

雨夜能见度较低 影响战局

【动态环境 与玩家真实互动】

《笑傲江湖》的世界中,万物都是有生命的,它们会随着时间自然演变。NPC更是凭借独特的个性和特殊的江湖地位,与玩家发生各种有趣的互动行为。

植被、树木会随着季节自然生长或殒落,风吹草动,飞花落叶的景色更是随处可见。林间的小动物,看到玩家会有各种不同的表情和反应,或惊恐的跑开,或发动攻击。街道上的小贩,见有人经过会大声叫卖;桥下的船只,看到有人决斗会火速驶离现场;而在擂台赛上,如果有人切磋的话,很多人都会围过来观战等等。 

桥上一场血战 船夫赶紧驶船远离是非

【粒子物理碰撞 体验最真实触感】

《笑傲江湖》将引入粒子物理技术,用以实现最真实的视觉碰撞特效。即当玩家接触不同物体时,都会进行一次碰撞,花草会被踩倒,小树会被撞歪,树叶也会因为玩家的碰撞而纷纷掉落。

另外,战斗过程中玩家也会体验到最真实的触感。比如,不同武器之间的碰撞,会产生不同的光效和声效。水边战斗时,挥动武器会使得水花四溅;刀光剑影中,地面上的草、树上的叶子都可能被斩落;而当你内力催动剑气横飞时,身边的岩石都会被击碎继而四处飞散。

少林棍使得水花四溅 华山速度闪身

树叶也被长剑击落 

华山剑气 使得尘土飞扬 沙石飞散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