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黑盒测试研发爆料 绝世武功可以领悟

2011-06-16

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于近期开启了“黑盒测试”,引发玩家持续的关注。这次测试中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游戏独树一帜的武学体系,有玩家甚至形容其为“当下游戏中最成熟最有意思的PVP体系”、“史无前例的PK”,而通过这次测试,也揭开了《笑傲江湖》精彩玩法的更多秘密。想知道游戏中如何获得“独孤九剑”和“吸星大法”这些绝世武功么?这次黑盒测试中,研发向玩家们透露了一些端倪。

【无限连招靠绝招】

作为《笑傲江湖》独创的特色玩法之一,连招套路编辑系统成为本次测试中玩家最感兴趣的系统。在首日测试中,有不少玩家通过自己的钻研发现了套路组合的奥秘。

而在当日的玩家座谈会上,笑傲动作策划团队负责人还向玩家透露了套路连招体系中蕴含着更高级“绝招”的秘密。

他指出:“《笑傲江湖》的战斗特点,是史无前例的套路与套路间的博弈。每个玩家入门派后,就可以学习本门的基础武学套路,具体表现为每一个大招里同时还包含多个小招。这与其他游戏有很大区别,因为单个招式的对抗,将很难左右战局,最具策略的玩法将是玩家自主编辑的武功套路上的众多变化。起承转合只是连招的基础,一些特殊招式,例如绝招,才是引发无限连招的重点,同时也是制造独特打法的关键。”

绝招的运用令无限连招成为可能

【神秘绝招可以领悟】

绝招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体系,绝招的获得主要通过对连招套路上层武功的不断修炼,从中领悟。每个门派每个分支都可以悟出不同的绝招,从而增强武功的威力。另一个方式,是通过任务或者其他游戏途径获得,这个几率比自己领悟要小得多。

举例来说,华山剑法萧史乘龙通过不断的修炼,可以发展出绝招,之后可以将本来是合招(不能连接新的招数)的属性解锁,这样就可以继续承接新的招式,从而打破起承转合的规律,让连招套路更加丰富。

不断修炼门派武功,终有一天能悟出绝招

《笑傲江湖》强大的武学体系不但为玩家带来了无限多的套路组合玩法,更带来了经典的绝世武功修炼体验,相信随着游戏的渐渐成熟,还会有更多更好玩的系统陆续公布。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官网网站。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