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逍遥派玩法首次曝光

2011-06-07

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于6月5日正式开启“黑盒测试”。此次测试为小规模玩家邀请测试,内容仍以核心玩法“武学系统”为主。伴随着测试的进行,将会有更多丰富的玩法不断曝出。今日,官方首次对外公布备受期待的逍遥派玩法,与大家一起抢先体验《笑傲江湖》带来的武侠快感。

逍遥派,由武学奇才逍遥子所创,其门下弟子个个身形潇洒、俊朗不凡。他们的武功轻灵飘逸,武器以铁骨扇见长。另外,较强的内功修为让逍遥派成为了江湖之中的佼佼者。

逍遥派场景

【生死符 成就控场高手】

生死符实乃一片或数片薄冰,它是武林中天下第一等的暗器。发射生死符必须得有较强的内功,逆运真气,将体内刚阳转化为寒冰之气,再将真气运于手掌心,才能使空气中的水气自然凝结成为杀人于无形的薄冰。中生死符之人,行动僵硬,严重者无法行动,直至寒气攻心气绝身亡。

因此在《笑傲江湖》游戏中,逍遥派的生死符能够给对方造成寒冰伤害,迅速将敌人身体冻结,致使其行动缓慢甚至无法动弹,从而有效地控制战局。生死符不仅可以用于单打独斗,同样可以群攻,因此逍遥派在团战中发挥着群控的威力,这也让它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控场高手。另外由于铁骨扇本身为至阴至寒之物,生死符与铁扇的搭配使用,不仅使得攻击面积加大,还会使它的威力加倍。   

生死符 令敌人无法动弹

【天山折梅手 反手擒拿制敌】

天山折梅手,被称之为掌法中的“独孤九剑”。折梅手可以根据对手的招式,随意变换自由演化,最重要的精髓是见招拆招,因此金庸先生称之为“永远学不全的掌法”。

在《笑傲江湖》游戏中,逍遥派擅长远程攻击,而天山折梅手逍遥派在近距离的状态下对敌人进行反击的一种掌法。当逍遥派遭遇近身攻击或者是像五仙这样可以“拽人”的对手时,近身顺着对方的攻势反手擒住敌人的关节,制住敌人从而进行反击,类似于现代武术中的“擒拿手”或者是格斗游戏中的“关节技”。折梅手掌法精妙,它会根据敌人的招式随机变化,寻找对手破绽,后发制敌。此外,它的威力还会随着内力的增强而增强。

天山折梅手 近距离反击

【凌波微步 绕敌之后直捣黄龙】

凌波微步是逍遥派的独门轻功步法,以易经八八六十四卦为基础,配合内功心法,才可习得。凌波微步轻灵、玄妙,所习之人如闲走一般,速度却极快。金庸先生将其形容为“休迅飞凫,飘忽若神”。

在《笑傲江湖》中庞大的武学体系中,凌波微步是众多轻功中最为出色的一种。它不仅可以用来快速行走,更可用于实际战斗之中。在面对像少林派这样攻击力强、速度快的对手时,不仅可以朝着各个方位腾闪,甚至可以连续性地闪避掉敌人的多个致命性大招。即使是被三四个人围住,也能够轻松脱身,甚至可以绕到敌人的背后,乘势找到敌人破绽将敌人一网打尽。 

配以飘逸轻功的逍遥派武功更显灵动

转身反击 敌人全军溃败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融合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于一身,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