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游戏盛典 《笑傲江湖》囊括两项大奖

2011-03-25

3月23日下午,2011年度“优游天下 17173游戏风云盛典”上,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大作《笑傲江湖》入围,并一举囊括“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以及“第五届视频大赛十大游戏视频”两项大奖。

《笑傲江湖》获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以及十佳视频奖 

《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一部革命性武侠网游,将于2011年内面市。《笑傲江湖》秉承原著,并首推新派武侠网游概念——“自创江湖”,独有“武功自创、开宗立派”等开放式玩法。《笑傲江湖》自公布以来就得到玩家以及媒体的关注,此次能够获得“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的大奖,应当感谢玩家以及主办方对《笑傲江湖》的支持与厚爱。 

霸气十足的江湖世界

此外《笑傲江湖》第二章CG“决战江湖”,凭借其精致的画面、优良的制作、精彩的武打动作以及超高的人气点击率,荣获“第五届视频大赛十大游戏视频”。“决战江湖”由国内CG顶级制作团队为《笑傲江湖》量身打造,以金庸大师的原著为背景,讲述了令狐冲与东方不败在密林中的一场巅峰对决。视频在人物方面,采用了最新技术制作高精模型,并将每个细节都表现得精致无比。在特效方面,设计人员并没有采用夸张的光效和渲染,而是选择与传统水墨画的美术风格相结合,打造一个充满中国武侠味的真实江湖。另外,CG中最吸引人的武学部分,也是由创作团队采用实时捕捉技术对武学动作进行实拍,再运用3D融合技术,将动作与CG完美结合,最后给大家展现出一个行云流水的豪气江湖。

《决战江湖》链接地址:http://xa.wanmei.com/

而在获得此殊荣前不久,在大家的支持下, CG“决战江湖”成功地参加了2011年第35届法国安锡国际动画节。这是国内游戏界动画作品首次参赛,同时也标志着国内游戏界的动画制作已经能够与世界顶尖水平接轨。

《笑傲江湖》目前正处在内部测试阶段,在测试过程中,将会有最新的游戏玩法和测试内容持续对外公布,敬请关注。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