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美术大赛得奖作品选

2011-03-01

近日,历时2个多月的《笑傲江湖》“精英美术人才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专业组与涂鸦组获奖作品名单均已出炉。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响应,专业组虽然要求严格却不乏佳作,而涂鸦组更是参与热度极高,投稿画作超过200幅。这些作品或笔触唯美、或线条粗犷、或诙谐、或浪漫,让我们收获了玩家心中最色彩斑斓的江湖世界。

下面就是本次活动专业组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专业组优秀奖作品:蓝凤凰

专业组佳作奖作品:聚歼

专业组参与奖作品:波斯传入日月神教

专业组参与奖作品:林平之

专业组精美原创作品

江湖因为有你才精彩,未来还将有更多精彩的活动陆续推出,不要错过哦!

【关于《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推出的一款武侠革命巨作。游戏以独创的“武学系统”为核心玩法,将“自创江湖”的研发理念贯穿游戏始终。游戏采用了全新的物理引擎,原创“虚拟生态”系统,为玩家打造出一个丰富真实的武侠世界。

目前,《笑傲江湖》内部品质测试进展已经顺利过半。基本测试内容整体过关,不满意的细节也正在着手修改。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