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全新LOGO亮相

2011-02-25

备受期待的完美时空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今日公布了全新游戏LOGO。

《笑傲江湖》新版LOGO

《笑傲江湖》新版LOGO延续了原版沧桑金属质感的设计,遒劲有力的字体彰显出金庸武侠独一无二的地位,挥洒自如的书法风格则体现游戏的灵活多变。伴随《笑傲江湖》全新LOGO的发布,和产品内部品质测试的逐步深入,一个真实的江湖世界离我们又近了一步!

《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推出的一款武侠革命巨作。游戏以独创的“武学系统”为核心玩法,将“自创江湖”的研发理念贯穿游戏始终。游戏采用了全新的物理引擎,原创“虚拟生态”系统,为玩家打造出一个丰富真实的武侠世界。游戏目前即将进入内部品质测试的收尾阶段,更多精彩内容将会一一呈现。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官方网站。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