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美术达人选拔大赛开幕

2011-01-12

《笑傲江湖》携手17173及多家媒体联合举办的“同绘江湖精英美术人才选拔赛”已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分为专业组和业余涂鸦组两个单元,所有热爱武侠、对江湖世界有自己独特见解的玩家,均可报名参加。同时,所有玩家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就算你没有艺术细胞,你也可能通过点击换来意外大奖哦!

【活动链接 】 http://act.17173.com/2011/01/xajh0107/index.php

美术达人活动页面展示

【专业组美术达人 可入职研发团队】

热爱绘画、拥有超强实力的美术达人们,挑战游戏知名画师的机会到来了。我们期待通过这次活动,获得各种各样或新奇、或热血、或飘逸、或传神的原创江湖世界。同时,在丰厚的奖励之外,优秀美术人才还将有机会入选完美世界《笑傲江湖》研发团队工作。

这样的绝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丰厚奖励 参与就有奖】

本次活动无论专业组还是涂鸦组,均有价值超过5000元的豪礼相送。

专业组奖项设定:
最优秀作品奖:1名   价值4000元和冠高端手写板1台
佳作奖:      4名   价值400元罗技游戏鼠标1个
参与奖:      若干名 笑傲江湖定制U盘1个

涂鸦组奖项设定:
涂鸦达人奖:  1名   价值4000元iPad 1台
恶搞创意奖:  若干名 笑傲江湖定制腰牌1个
参与奖:      若干名 笑傲江湖定制记事本1本

【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2011年1月10日——2011年1月30日
评委审核:2011年2月1日——2011年2月15日
结果公布:2011年2月18日

【活动细则】

参赛的美术达人根据征稿要求进行创作,然后通过活动页面,上传自己的2D美术画稿。在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后,将展开玩家投票,其他玩家对参赛的作品进行投票,同时,活动特邀的评审委员会也会对作品给予评价。最后,活动组委会将综合玩家以及评审委员会的意见,决定出最终的优胜名单并发放奖励。

专业组作品要求:

1. 玩家上传作品必须是与《笑傲江湖》有关的原创美术作品,例如:

a.从《笑傲江湖》原著中出现的人物里任选1人或多人进行人物原画创作;
b.以《笑傲江湖》游戏中出现的十大门派为基础,绘制门派场景原画。十大门派包括:日月神教、少林、武当、华山、衡山、恒山、峨眉、五仙教、逍遥、唐门;
c.以《笑傲江湖》原著中的某个桥段为蓝本绘制剧情原画;
d.以《笑傲江湖》原著或游戏中的某个武器或物品为基础绘制武器道具原画

2. 所有参选作品必须为单幅作品。

3. 上传作品分辨率请设定为1024x768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1M以内。

4. 作品不得涉及政治、色情及广告等不良内容。

涂鸦组作品要求:

1. 可利用现有素材进行改编亦可完全原创。
2. 作品形式不限,既可以是单幅,4格漫画等形式亦可。
3. 作品不得涉及政治、色情及广告等不良内容。

【活动注意事项】

1. 上传作品后资料填写不完整或提交虚假信息的,官方将不予审核通过。手机号码将是我们通知您获奖的最便捷方式,因此请注意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
2. 同一选手(自然人)不允许进行重复报名,若存在重复报名的情况,以第一次报名为有效报名。
3. 参与投票的用户,需登录17173通行证后方可进行投票。
4. 每个账号每天限投5票。活动严禁使用刷票机及其他作弊手段,一经发现将取消对应作品的评选资格。
5. 本活动解释权归北京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17173所有。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