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2011年历壁纸贺新年

2010-12-24

圣诞来临,新年将近,在这双节交汇之际,《笑傲江湖》也在为玩家们酝酿最具收藏价值的精美实物周边大礼——由亚洲画神平凡、陈淑芬夫妇主笔的《笑傲江湖》“七大主角”倾情出演的2011年珍藏年历。

本次周边一共制作了三套不同风格的组图。为了让玩家们提前感受到这份新年礼物的火热气氛,我们特别将其中一套年历套图制作成壁纸,供大家收藏。这套由“七大主角”及“五大写意”游戏原画组成的年历,不但展现了江湖宏大霸气的一面,更栩栩如生的描绘了七主角不同的情感故事,唯美真实的画风,为玩家的桌面勾绘出一个缤纷多彩的真实江湖。平芬控、唯美控、武侠控们,可以在第一时间下载收藏!

《笑傲江湖》采用虚拟生态技术,再现原著人物,真实还原江湖生活,力求为玩家营造一个“开放、自由、真实”的游戏环境。金庸笔下侠义率真的令狐大哥,豁达大气的盈盈,充满愁恨的林师弟,可爱痴情的小师妹,冰清玉洁的仪琳,一代枭雄东方不败,采花大盗田伯光,也都会在游戏中本色再现。而以嵩山、日月神教、华山、峨嵋、逍遥为代表的诸多势力,将在玩家的参与下共同诠释江湖中的恩怨情仇。
  

“七侠”年历壁纸封面

自由的1月——令狐冲

浪漫的2月——任盈盈

忆梦的3月——林平之

明媚的4月——岳灵珊

温暖的5月——仪琳

霸气的6月——东方不败

激情的7月——田伯光

《笑傲江湖》年历壁纸仍在不断更新中,同时,周边台历也正在同期制作中。感谢您对《笑傲江湖》的支持和厚爱,全新的2011年,《笑傲江湖》将与你相伴每一天。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