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研发手记放出最新场景截图

2010-10-21

10月21日《笑傲江湖》研发博客突然更新了研发手记,爆出最新的游戏场景截图,从文字描述来看,研发进程已经进一步逼近完成阶段,并且笑傲研发团队的压力非常大。从被废弃的场景原画上,可见笑傲研发的实力以及他们对待这款游戏的认真程度,已经超越了完美世界的历代产品。

原文中以一个笑话引出了笑傲研发团队对于游戏还原原著方面的种种努力,“从最初交到手里完成度不到30%的一个壳,到后来推倒了大半内容重做,再到现在已经有模有样的可以跑上一两张地图的N个测试用版本,这其中所付出的,很多很多……”。

为了完整还原《笑傲江湖》原著中的武侠氛围,笑傲研发团队注重游戏的每一处细节的刻画,“包括引擎架构、系统设计、世界观的营造,甚至连场景的原画设计都被偏执地要求要百分之百还原原著的气氛”。一张场景图要改十几遍,光是人设原画就被废了20多版,为搭建地形及建筑骨架,收集参考图素就超过60G!最后才诞生出游戏中那些巍峨建筑的雕梁画栋的感觉!

虽然研发们因为各种压力而吐槽,但我们终于又因此而看到了这款游戏的庐山真颜,并由衷的增加了几分期待,下面只转图,不罗嗦,让我们一起来关注这款革命性武侠网游的炼成经过吧。

笑傲江湖最新游戏场景截图

笑傲江湖最新游戏场景截图

被枪毙的少林寺场景图,理由是太玄幻了

废弃场景原画之二梅庄,废弃理由是中式感觉不足,看不出来是梅庄?

图片: 0105.jpg

游戏主角人设草稿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