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问鼎2010金翎奖最期待网游大奖

2010-10-18

2010年度备受玩家关注的“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结果于10月13日揭晓,完美世界旗下重量级产品革命性金庸武侠网游《笑傲江湖》荣获2010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大奖。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研发团队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686729725

 《笑傲江湖》问鼎2010金翎奖

作为游戏业内最具权威及真实度的“中国游戏排行榜”,“金翎奖”得到了全国数千万玩家的关注。据悉,本届金翎奖共有200多款网络游戏、网页游戏以及手机游戏参与10几个项目的角逐,来自全国的近千万玩家参与了投票。经历两个月的紧张投票,《笑傲江湖》凭借原汁原味的金庸武侠背景、先进的游戏引擎技术、自创江湖式的革新玩法,一改武侠网游陈旧乏味的固有模式,力图展现一个无限自由平等的江湖世界,因而受到了国内外玩家的广泛关注,使其一举成为完美世界首个在研阶段即捧回大奖的网游力作。

《笑傲江湖》还你一个武侠游戏梦

目前,这款独具魅力的革命性网游正处于火热研发之中,并有望于今年底展开技术性封测。相信不久之后,这款拥有众多独特玩法及各种有趣设定的网游,还将陆续曝光相关的游戏内容,希望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的朋友们,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及研发团队博客!

平凡淑芬笔下的《笑傲江湖》游戏人设-令狐冲

关于《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凝结了完美世界全球多支研发团队的先进技术,全新的物理引擎,将为玩家创造独一无二的虚拟生态环境,还原现实世界的每一寸细节,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最真实自由的武侠江湖。游戏中最核心的“自创江湖”概念将贯穿始终,“武学自创、开宗立派、玩法自创”等革命性玩法,汇聚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众多经典元素,为玩家提供更丰富多样、新奇有趣的玩法体验。

《笑傲江湖》万众期待即将到来!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