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画神平芬主笔《笑傲江湖》

2010-06-07

完美世界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推出的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今日公布了美术展示视频。该游戏美术设计工作主要由平凡、陈淑芬夫妇负责监督指导,两位亚洲顶级画师表示要为广大玩家创造一个写实而唯美的江湖世界。

亚洲顶级画师平凡陈淑芬夫妇在发布会现场阐述美术理念

作为《笑傲江湖》发布会美术展示素材,该视频主要介绍了游戏美术设计的风格和理念。在亚洲顶级画师平凡、陈淑芬夫妇的指导下,游戏已手绘240余个原著角色,设计出上千个江湖散人形象,将金庸江湖体系的脉络囊括其中,像令狐冲、东方不败、任盈盈等重点角色更是由平凡、陈淑芬夫妇亲自执笔。此外,这对插画界的“神雕侠侣”还在发布会现场阐述了他们对江湖、对侠客间恩怨情仇的理解,他们表示:“每个人眼里的江湖都是不一样的。比如东方不败的江湖和令狐冲的江湖肯定是差别很大的。我觉得,把每个人的内心世界都完整地表现出来,就是江湖。”

手绘240余个原著角色

美术设计现场触摸修改

平凡、陈淑芬夫妇是我国台湾著名插画艺术家,其作品风靡亚洲各国。两人共出版画册书籍30多册,更为多款经典游戏进行美术创作,其中包括昱泉国际推出的《笑傲江湖网络版》和软星科技推出的《仙剑奇侠传三》。在众多的画作中,平凡、陈淑芬夫妇的武侠作品尤为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其刻画的令狐冲、东方不败等形象是目前插画界无人超越的巅峰之作。作为完美《笑傲江湖》的特约美术指导,平凡、陈淑芬夫妇将负责把握游戏整体美术风格和角色形象塑造,这将对游戏最终画面效果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开发的一款武侠网游。游戏改编自金庸经典同名原著,由完美全球多支团队联合制作。“自创江湖”是目前游戏的核心内容,游戏将在开放性架构下,通过“武学自创、开宗立派、玩法自创”等多个体系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多样的江湖体验模式,以求为玩家创造一个“开放、真实、自由”的江湖世界。

水墨写意东方不败与令狐冲的对决

黑木崖

红色与金色交织的东方不败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