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史上最强3D全息CG

2010-06-04

2010年6月3日,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北京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在中影影视基地隆重举行《笑傲江湖》全球发布会。完美世界(北京)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竺琦带领笑傲主创团队与诺基亚、AMD、Razer、苏宁等国内外知名厂商,亚洲顶级画师平凡、陈淑芬夫妇,以及全国200多家知名媒体、40多位公会玩家共同见证了一场“江湖”风暴的来袭。

水墨演绎中华武侠风情

作为中华武侠革命性的作品,《笑傲江湖》全球发布会无论从场景布置还是CG展示上都蕴含浓厚的“江湖”气息。在开场CG动画中,武侠使上最著名的枭雄角色东方不败一出场就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而此后公布的水墨风实景游戏CG更是让在场的媒体和玩家为之震撼,并赢得了一致的掌声。

全息分身

原著经典武功

全息再现绝世武功

在此次发布会上《笑傲江湖》一一公布了该游戏特色展示CG,其中包括门派展示CG、生态体系CG和美术理念CG。其中亚洲顶级画师平凡、陈淑芬夫妇作为该游戏特约美术指导登台阐述了他们对江湖的理解,并现场演示了一个唯美生动的江湖世界是如何创作出来的。

随后,通过现代全息技术,现场工作人员为广大到场玩家及媒体展示了游戏中中华武学的独特魅力。此次全息展示将真人与3D虚拟影像完美结合--在声、光、影等多种效果渲染下,游戏中的绝世武功真实生动的在发布会现场再现,让观众大开眼界,从而将整个发布会带到一个新的高潮。

全息结尾

四大品牌助阵笑傲江湖

此次出席发布会的诺基亚、AMD、Razer、苏宁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商纷纷与完美世界达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意向。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诺基亚更是与《笑傲江湖》当场签订一系列的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游戏专属手机的推出。

《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十五亿华人用户推出一款革命性武侠网游,游戏由完美全球多支团队联合制作。“自创江湖”将是游戏的主要核心,在开放性的架构下,玩家将通过“武学自创、开宗立派、玩法自创”等体系体验到更多样丰富的江湖乐趣。

传承经典,《笑傲江湖》再现武侠盛世!

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黑木崖

日月神教

神教崛起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一剑平恩怨 爱恨醉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