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京东游戏记录你的江湖!

2020-03-20

京东游戏,记录江湖,数码大奖等你来抽!《笑傲江湖》携手京东开启游戏盛典活动,活动期间侠士不仅可享受粉丝价格,确认收货后另有侠客礼包领取,还有惊喜大转盘等你参与!

图片: 微信图片_20200320115549.jpg

京东游戏盛典活动地址:https://pro.jd.com/mall/active/2erC6E52emmH8Uutya9VtvvDLei7/index.html

官网抽奖活动地址:https://xa.games.wanmei.com/hd/2003/net/jd/index.html

3月20日至3月27日期间,侠士只要关注西部数据店铺,即可享受粉丝价格购物。凡是购买活动页面内西部数据粉丝价产品的侠士,确认收货后均可进入游戏兑换平台进行侠客礼包领取,礼包内含400宝银袋*1、红色永久称号:一代武侠梦、雪耀虎坐骑(时限7天)、萌宠:黑脸兜兜(时限7天)、教主猫表情包、一小时双倍经验药*1。侠客礼包限量50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除了购买西部数据产品兑换礼包外,还有免费抽奖福利等你参与!3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角色在游戏内活跃度达到70(每日活跃度统计截止至0点),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次日6点数据更新后增加一次抽奖机会。当日有充值还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个账号下每日最多2次抽奖机会,抽奖次数不累计计算,次日清零。多种固态硬盘、教主猫、红宝石染色剂、琴箫挂件、火龙驹、星尘砂*5、二级大还丹*5、莲心散*5等多种奖励等你抽取!

《笑傲江湖》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