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笑傲江湖》线上防疫领口罩

2020-02-17

抗疫大战还在继续,关注疫情,同时保护好我们自己,是对这场战争最好的应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笑傲江湖》线上开展防疫领口罩活动,动员全体江湖侠士,从我做起,带好口罩!每个冬天都会过去,每个春天都会到来,让我们一同祈祷疫情早日结束!

活动时间:2月19日维护后——2月25日23:59

活动NPC:东方教主

活动介绍:
线上防疫活动期间,各位少侠可在东方教主处领取防尘口罩1个(绑定),在此提醒各位少侠,防疫关键期在家勤洗手,出门戴口罩,提高自身免疫力,祝各位少侠身体健康!

《笑傲江湖》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