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新征程!3月7日数据互通专属回馈活动

2018-03-02

3月7日《笑傲江湖OL》将定期进行数据互通,本次数据互通共涉及6组服务器。

详情如下:

英姿卓越

绝世高手

英姿卓越

八荒四海

英姿卓越

长风破浪

英姿卓越-绝世高手

武林至尊

吸星大法

武林至尊

九阴真经

名扬四海

雄霸天下

武林至尊-吸星大法

为了让江湖能有更多新鲜血液加入,本次数据互通中加入了雄霸天下这组较多新人的服务器,为了让这组新服玩家能够更好的融入到武林盟大家庭中,能够更快结交到新朋友,更好纵情江湖。

武林盟主给原隶属于雄霸天下的玩家开启以下回馈活动:

 

原服务器隶属于雄霸天下服务器玩家可获得以下回馈:

补偿时间:37日维护后~314维护前(每个角色活动期间只可领取一次回馈)

参与等级:等级≥95

活动期间满足活动条件的玩家可在福州卜常处(242,-48)领取道具,回馈如下:

1.专属大圣灵丹。使用后可享受30倍升级速度,最高可升至115级。

2.灵草礼包(总共含1000根灵草,每日使用一次灵草礼包可获得100棵灵草,10天可全部开启完毕)

3.武尊令*2(打开礼包后获得随机属性)

4.风物石礼包(共含700个风物石,每日可打开礼包获得100个风物石,7天可全部开启完毕)

《笑傲江湖OL》运营研发团队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