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馈赠第一重!返还宝银,最高返还达30%!

2017-05-18

亲爱的玩家:

伴随着5月19日到来, 2017年首个新版如约而至,今年是笑傲江湖ol陪伴大家走过的第五个年头, 借此新版更新之际首先感谢各位对江湖热爱与坚守,本次大版更新官方不但准备了游戏内丰富的活动与回流专属特权,让热爱江湖的玩家能够立即重返江湖。

而且我们还准备了有史以来最福利的充值活动提供给大家,让各位少侠花的开心,玩的舒心。


活动一、上线即拿宝银、返还历史充值5%

活动时间:5月19日10:00~5月26日 8:30(早晨)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传送门:http://xa.wanmei.com/hd/1705/carnival/activity5.html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根据玩家的历史充值在洛阳城千小伊处(424,5),领取充值元宝数5%的宝银。历史充值结算时间:公测截止到5月26日 8:30。

宝银领取上限为80000(价值2000元),超过上限不再返还

领取宝银同一账号不能超过80000宝银,同一角色也不超过80000宝银。

只记录本服充值元宝数量,每个服务器的角色只可领取本服宝银。

活动时间内有充值可以反复领取,但总领取上限不超过80000宝银。

特别说明:每个角色默认领取历史充值的5%宝银,活动时间内有充值可以反复领取,但总领取上限不超过80000宝银。


活动二、全民嘉年华、充值返还换大礼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9日10:00~2017年5月31日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传送门:http://event.wanmei.com/xa/rechargesilver/index

活动内容:

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充值,将获得活动期间内总充值元宝数量25%的积分,使用积分即可兑换丰富的积分奖励。兑换奖励后,将消耗对应的积分。

例:活动时间内充值了1000元、即获得10000积分(即40000元宝ⅹ25%)

积分可兑换奖励如下:

图片: 123.png

特别说明: 以上活动的充值时间为:2017年5月19日10:00~2017年5月31日23:59,超过时间将不再获得充值积分,本次活动个人获得积分最高上限为400000积分。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