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服王者天下充值返还开启

2017-01-22

亲爱的玩家:

竞技专属服:名扬四海-王者天下,自10月开放3个月有于,数以万计热爱战斗的玩家都入驻其中,体验到了迅速上手战斗的快感与乐趣,随着竞技服于1月10日进行清档 武林盟也对当初进驻服务器的各位少侠开启充值返还元宝通道,具体详情如下。

一、竞技服返还元宝时间

1. 返还信息提交时间:1月23日12:00 - 1月25日18:00。

2. 充值返还开启时间:2月13日10:00至2月13日18:00。

3. 充值返还核对处理结束时间:2月17日18:00

备注:请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信息提交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二、竞技服返还规则

1. 本次充值返还元宝不能对多个服务器进行分别返还,只单独对唯一服进行返还。

2. .如玩家默认返还服务器与玩家目标服务器不同,可登录页面进行更改。提交后将不可修改。

备注:此次返还活动不包括最新服 ,请各位玩家填写信息时注意。

竞技服返还元宝传送门:  》》》》》》》》》戳这里《《《《《《《《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