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岭百毒活动调整说明

2016-12-12

亲爱的玩家:

随着《笑傲江湖OL》新版英雄本色的持续火爆,为了带给广大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武林盟决定将部分活动规则进行调整,让各位少侠更好的在武侠世界里快意江湖。

一、改动范围

龙岭迷窟 

1、改为在每天10:00-19:00期间双数整点开启

百毒入侵

1、改为在每天10:00-19:00期间单数整点开启

2、增加特殊百毒副本入口,每个开启百毒入侵活动的门派各有1个,该入口可以同时供多个玩家进入百毒副本且被使用后不会消失,而是存活5分钟后定时消失

3、特殊百毒的流程、奖励与普通百毒的飞蛾洞副本相同

4、进入百毒副本后会获得特殊状态“已参加百毒入侵活动”,该状态持续5分钟,状态消失前无法再次进入百毒副本

5、玩家每天可进入百毒副本的次数上限调整为28次,其中可以进入特殊百毒副本的次数上线为12次

6、玩家没有消耗完的百毒进入次数,在次日0点会被折算为“经验转换机会”,经验转换机会上限为30次

7、没有消耗完的次数分为大于0小于12次的部分和大于12小于28次的部分

8、玩家每在线30分钟就可以将1次经验转换机会转变为1次经验领取次数

9、通过消耗银子或者宝银可以将经验领取次数换成经验,用宝银换得的经验更多

10、大于0小于12次的部分和大于12小于28次的部分换取经验的价格不同,后者价格更高

11、经验领取次数会在次日0点清除,所以请及时换取

二.玩家疑惑

1.、龙岭百毒活动刷的好好的你们为什么要改变原有时间?

答:将原有活动时间段缩短,在黄金时段让玩家更好的参加战场及其他活动,获得更好奖励。

2.、龙岭百毒活动改版后你们有没有想过上班族玩家的利益?

答:改版后龙岭百毒虽然在晚19点后取消,但我们会将原有深受玩家喜爱的青城与洛阳战场奖励进行大幅度提高,让玩家在黄金时间段尽量享受武侠游戏带给各位的爽快与刺激,并同时让玩家收获更高收益。

3、设置百毒参与上限,开设特殊百毒与经验转换是否是土豪专利?

答:设置百毒参与上限,让玩家更合理的获得经验与金币收益。留出更多时间体验多种活动。

开设特殊百毒为了让所有不善于拼“手速”的玩家也能正常获得百毒活动奖励,并且进入特殊百毒不需要付出元宝和银子进行采集。

经验转换目的在于让更多上班族玩家,虽然没时间参与活动但也能在第二天花少量金币补充百毒活动所落下的经验。累计最多可存储30次百毒经验奖励!

4、说了那么多,改变龙陵百毒后晚上我们能玩到什么?

答:参与青城与洛阳战场可获得大量经验与重要的“宝石净化”道具,将更多的时间投入战场与妖楼活动中获得更高产出。并且通过挂机与花费少量银子,上班族可使用经验转换机会用于增长自身经验,更合理更充分的利用自己的游戏时间。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