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之武2016“天下第一武道会”帮派赛冠军出炉

2016-10-09

韶华莫负谁为伍?

甘洒热血战群雄!

 

经过三周的热血酣战,“天下第一武道会”帮派赛终于在91日决出了最后的总冠军,他们是——来自六脉神剑的【战歌`】帮派。

 

虽然这个帮派的名字大家略有些陌生,但提起他们的领军人物——帮主【海豚湾之唐门】,相信江湖中人必定和小编一样,有如雷贯耳的感觉了。此外,他们也是蝉联了七雄争霸星君之位多时的一支战队。难怪整支队伍配置和实力都十分过硬,战术拼杀也是凶猛无匹,竟能从容地在老牌劲旅【天神★之怒】、【—☆戦丶榊☆—】和【乄落云灬阁】的围攻之下,力拔头筹!

 

而此次帮派赛亚军,是来自石破天惊的【天神★之怒】;季军是来自九阴真经的【—☆戦丶榊☆—】;来自碧海潮生的【乄落云灬阁】位列四强。

 

本次帮派赛精彩纷呈,各队实力相当,更有焦灼难分和反超压制的激烈场景,十分好看。

 

精彩赛事回顾:

“天下第一武道会”2016帮派赛总决赛831日战神VS天神之怒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wNzg3Mjk4NA==.html

 

接下来的个人赛将采用无差别公平对决的形式,相信会更加精彩呦!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