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陨铁转移规则说明

2016-09-12

江湖风云瞬息万变,纷争激烈,各路豪杰杀伐达旦,只为能争出一个高下。然而种种故事,却难有后继,唯有“神功在手,天下我有”“得神兵者,唯我独尊”之说传颂不断。可见这神功与神兵,均能流芳百世,亦是我辈英雄憧憬之物。

 

当然,这神兵利器虽为众人追逐,却难得的很。即使有退隐江湖的大神愿意馈赠,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为此武林盟特修订规则,告各位英雄知晓。

 

一、每个转移神兵陨铁的申请,都需经过持有者的确认。客服会在神兵陨铁转移前通过VIP电话进行确认,获准后方可进行转移操作。神兵持有者也可拨打客服电话进行转移申请,但需要使用原绑定VIP电话拨打,或持有效身份证件予以证明。

 

二、神兵陨铁不可跨服务器进行转移。

 

三、神兵陨铁不可转移到已经拥有神兵陨铁的账号上。

 

四、拥有神兵陨铁的账号(2钻以上),进行陨铁转移时,不可分拆转移。(例如,5钻武器需进行转移,只可一次性转移5钻武器,而不可分拆为5个或者多个陨铁进行转移)

 

五、每个申请被转移的神兵陨铁,需要在接收陨铁的角色上停留最少一年及更长时间。

 

不满足以上条件的申请,官方一律不予处理。

 

本规则解释权由笑傲江湖运营团队所有。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