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下第一武道会”帮派赛分组名单产生

2016-08-15

新江湖,新开始,而王者之争却从未停止。谁会是2016新江湖的霸主,且让我们一战见高下。

 

经过预选及报名环节的甄选,本次2016“天下第一武道会”帮派赛共诞生了10支参赛队伍。他们将通过分组积分赛,决出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参与最终的四强争夺冠亚军的比赛。

 

PK赛专题页:http://event.wanmei.com/xa/pk2016/focus.html

 

分组名单:图片: PK赛分组.png
 

江湖不乏后起之秀,如海誓山盟的『帝青』,曾执掌七雄星君之位;亦有老牌劲旅,如石破天惊的天神★之怒,已是前两届帮派争霸战的明星;当然也有不少隐退的高手,意外淡出比赛名单之中。最终胜负悬念颇深。

 

无论新老,荣誉之争不遑多让,所有参赛队伍均将冠以英雄之名,为了霸主之位在此一搏,方能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