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正式服更新说明

2016-05-24

 亲爱的玩家:
 
 《笑傲江湖OL》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将于明日8点开启为期2小时的例行维护。
 
 维护时间:2016年5月25日 8:00—10:00
 
 维护服务器:正式服
 
【重点调整】
 
·新增筋骨向无暇品质风物志【英-冲虚道长】,【英-曲洋】,可以由现有的无暇品质风物志激活协同属性。另增加出尘、绝凡、惊鸿品质风物若干。
 
·风物集下新增词条【百毒道人的毒虫】、【神兽与宝藏】等,供玩家收集。
 
【活动】
 
·活动一【端午节】饮雄黄
 
活动时间:2016年06月09日—2016年06月19日
 
活动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0级
 
活动内容:玩家前往活动大使处领取任务,通关绿竹、截击刺客、绝情谷禁地、盟主副本、六道轮回,均可获得“雄黄酒”,饮下“雄黄酒”便可获得“平安符”,“平安符”可在活动大使处兑换道具。

活动奖励:
平安符*5 星尘砂*5
平安符*5 驱虫香根*10
 
·活动二【端午节】五色新丝缠角粽
 
活动时间:2016年06月09日—2016年06月19日
 
活动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上线即可找活动大使领取“竹叶”,同时接取“糯米”“粽焰”“调料”任务,分别完成绿竹、飞龙令以及绝情谷即可获得相应材料;在洛阳城周掌勺的指导下包粽子,选择获得甜粽与咸粽,开出不同的奖励。
活动奖励:
甜粽(可开出香根*10,星尘砂*5)
咸粽(可开出2级大还丹*5,换镖令*3)
80级200W经验
 
·活动三【端午节】驱五毒,佩香包
 
活动时间:2016年06月09日—2016年06月19日每日20:00—23:00
 
活动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找活动大使领取驱五毒BUFF, 驱五毒BUFF可增加10000血上限,1000内功攻击以及1000外功攻击。五霸岗、华山、少室山、衡山郊外、余杭有五毒BOSS出没,玩家击杀BOSS后可获得绝学章节、残页,高级武魂及90或95六星以上手工装备(BOSS掉落归属仇恨最高的队伍)BOSS死亡后会随机刷新一定数量的宝箱,开启宝箱可获得藏宝图残本,绝学残页等珍贵道具。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