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解压缩异常问题解决方案

2013-06-21

广大玩家朋友:

您好,部分玩家反馈下载客户端完毕后,解压过程中出现报错问题,如您出现此问题,请按以下建议进行解决,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建议一:

第一步:前往官网游戏下载页面,下载MD5验证码校验器
链接:http://xa.wanmei.com/download/


1、下拉网页,在常用工具中,选择下载“MD5校验器”

图片: 111.png

2、下载安装完毕后,打开“MD5校验器”,选择“运行MD5校验工具”

图片: 222.png

 

3、单击“浏览”按钮,选择您下载的“笑傲江湖OL”客户端未解压版

图片: 333.png

4、校验完成后,请您查看MD5码是否与官方公布一致
如果您是从官方Http高速下载的客户端,请直接对比MD5值:

图片: 444.png 

如果您是从FAT/FAT32下载的客户端,请根据不同的分包对比MD5值:温馨提示:请您自行比对,如不一致,请您重新下载“公测版客户端”,推荐您使用“完美下载器”进行下载

图片: 555.png


 


建议二、

如您目前下载的为“传剑内测”客户端出现解压过程中报错情况,请您前往官网下载“公测版客户端”。
前往官网游戏下载页面。
链接:http://xa.wanmei.com/download/

1、请选择下载“公测客户端”,推荐您使用“完美下载器”进行下载。

图片: 666.png


建议三、

如您目前下载的为“体验专区”客户端出现解压过程中报错情况,请您前往官网下载“公测版客户端”。

前往官网游戏下载页面,链接:http://xa.wanmei.com/download/

请选择下载“公测客户端”,推荐您使用“完美下载器”进行下载

图片: 777.png


建议四、

如您前往官网下载“公测版客户端”,使用“完美下载器”下载,仍然出现解压错误问题,请您前往媒体分流进行下载,以保障您的正常游戏。

前往官网游戏下载页面,链接:http://xa.wanmei.com/download/

下拉网页,官方分流下载中,任意选择一家媒体,点击即可进入下载。

图片: 88888.png

 

给您带来不便,希望得到您的体谅,6.28我在这里等你!

                                                        《笑傲江湖OL》运营团队
                                                                201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