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笑傲江湖》传剑内测服务器开放公告

2013-05-22

亲爱的各位玩家:

《笑傲江湖》传剑内测于今日正式开启,大家期待已久的江湖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经过研发团队的努力,目前服务器已准备完毕,并于13:00开放双线服“葵花宝典”“独孤九剑”。您现在登录游戏,即可体验庞大的江湖世界以及更多精彩游戏内容。

感谢广大玩家朋友对于《笑傲江湖》的支持和厚爱,敬请大家互相转告开服消息,最后祝您游戏愉快!

现在进入游戏,还可参与一系列活动,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金榜题名时

您消费我买单 即刻参与笑傲江湖预充值计划,您消费,我买单。公测开启后,内测充值元宝100%返还到您指定的服务器中! 活动时间:5月22日-6月15日12:00

签到奖励无极限

登陆游戏,网页签到兑换好礼。每日上线游戏即可到网页签到,每日不同好礼等你拿。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9日-5月30日

写攻略得称号

为征集笑傲江湖攻略,现在只需在论坛发表自己在游戏里的一些心得体会、趣闻趣事或者是一些想法和见解,都有可能获得我们专属称号的奖励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9日-5月30日

《笑傲江湖》运营及研发团队

201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