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笑傲江湖》江湖邸报:猛龙过江系统暂停公告

2013-04-24

“不是英雄不嚣张,不是猛龙不过江”。猛龙过江系统在推出后在广大玩家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在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里面就产生了数十万的游侠战绩,在此,我们感谢玩家对“笑傲江湖”的支持。
由于“猛龙过江”的玩法并不是最终的版本,所以引起了一些玩家之间恶意互杀的现象,造成了玩家之间过于剧烈的矛盾冲突。为此,我们决定于4月24日18:50暂时关闭“猛龙过江”系统,以便游戏中的玩家能够更加专注进行本服的游戏内容。

4月25日开始,“猛龙过江”系统将分段开放,每天开放两小时。

在“笑傲江湖”的下个版本中,将会呈现给玩家全新优化的“猛龙过江”,敬请期待!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 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 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