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系统猛龙过江开启 4月23日《笑傲江湖》江湖邸报

2013-04-23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天地洪荒,王者无疆。刀光剑影,儿女情长。英雄怎能不嚣张!自古江湖中就有“游侠儿”的传说,他们行侠仗义,独立不羁,言必信,行必果,是“侠”这个字的最形象的代言人。《笑傲江湖》猛龙过江开跨服系统将于4月24日中午12时重磅开启。

控弦破左的,右发摧月支。仰手接飞猱,俯身散马蹄。狡捷过猴猿,勇剽若豹螭。”这就是游侠儿,作为最大的非官方组织游侠盟发出公告,下一任的游侠盟主将要通过“游侠战绩”进行评选,不是英雄不自强,不是猛龙不过江。还等什么,过江吧!

猛龙怎么过江:

玩家需要在游戏世界中积攒“龙威”,消耗一定的“龙威”来兑换“猛龙过江时间”。

首次“龙威”可以在洛阳中间黄金色带、头、大、哥处通过简单任务获得。之后再获得龙威就需要通过做任务或在百宝商人处购买。拥有了“猛龙过江时间”后玩家就可以通过传送师进入想要去的服务器,开始猛龙过江之旅。当“时间为0”时会结束猛龙过江,回归本服。

过江后能做什么:

猛龙过江后的玩家可以与目标服务器的玩家进行交流,也可以建立好友关系,还可以组队一起玩耍。不过猛龙过江玩家参与的PVE玩法不会获得任何收益。

与人斗其乐无穷,猛龙过江的玩家可以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进行战斗,来积攒游侠战绩以及龙币。也可以参与竞技场来和这个服务器的玩家打擂,提高自己的竞技实力。

谁是带、头、大、哥:

参与猛龙过江的玩家在与其他服玩家对战时可以获得“游侠战绩”,通过游侠战绩的高低决定谁是游侠盟主----带、头、大、哥!除了带、头、大、哥,游侠盟会通过“游侠战绩”来评选出几位明星人物,成为明星的玩家可以登上“名人谱”,从而获得明星的权利。

过江福利有那些:

参与猛龙过江与其他服玩家对战时可以获得龙币,使用龙币可以兑换一些道具和游侠盟为过江玩家提供的特殊装备。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方显英雄本色,不是猛龙不过江,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 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 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