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即将结束 服务器关闭公告

2013-03-26

《笑傲江湖》历时一周的首次封测即将拉上帷幕,封测服务器也随之于明日(2013年3月27日)中午12:00关闭。目前,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第二封测的内容,为了感谢大家在首测中对《笑傲江湖》的贡献,参与首测的玩家账号将无需激活即可进入二次封测。

感谢大家7天以来的陪伴,虽然测试时间并不长,但玩家对于游戏的热情和支持让我们很感动,这也将是我们今后不断前进的动力所在。本次测试中,《笑傲江湖》展现了其很多优点,并且得到了多数玩家的肯定。同时也暴露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BUG,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会第一时间做出调整和修改,以迎接下一次测试的到来。

《笑傲江湖》仍处在封测过程中,游戏必须要在玩家的体验和要求中才能逐渐完善,所以游戏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能够谅解,也希望大家能够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每位玩家对于《笑傲江湖》的支持与厚爱,因为有你们,《笑傲江湖》才会越来越好,期待与大家在二测中再见!

《笑傲江湖》研发及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