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笑傲江湖》更新说明

2013-03-20

完美世界武侠网游革命巨制《笑傲江湖》首测头一天,就有千余名侠士疯狂涌入,尽管之前我们已经吩咐了各个NPC恪守其责,尽全力为每一位大侠带来最完美的江湖体验,但总有一些让人意料不到的状况发生,针对于此,我们已经在最短时间内为他们制定了新的工作方案。

预计开服时间:32020:40

【关于任务“散落的家书”】

任务刚刚设计的时候,性格内向的玄明道人万万没有想到,他那种无聊到连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家书,会被那么多侠士疯狂拾取,甚至有上百号人围着他等他把信扔在地上。从没有见过如此阵仗的他已经有点hold不住了,现在,玄明道人正躲在一边狂飙家书,写信速度是以前的好几倍,虽然说裘婆婆看不看得懂是一回事,不过,很快就会有大量“散落的家书”,让各位侠士不必再苦苦等候了。

【关于技能数值的调整】 

笑傲武学研究院的大神们在吃泡面的时候忽然发现,有些武功会在修习过程中可能会走火入魔,所以大神们对这些武学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方便各位侠士能够安全有效的进行武学修炼,这些细微的调整不会影响侠士本身的体质,所以各位侠士不必惊慌。 

【关于传送武当区域】

负责交通运输统筹管理的江湖调度局,显然严重低估了侠士们渴望完成任务证明自己实力的决心。很多有志前往武当一展身手的大侠被卡在门外,怨念颇重。最终,他们决定从“拓宽前往武当的道路”和“放宽进入武当区域的条件”两处入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就此,将彻底解决各位侠士难以前往武当完成历练的问题,真正做到“武当,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笑傲江湖》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