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笑傲江湖OL》感谢有你!

2019-09-06

为了答谢侠士多年以来的支持,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笑傲江湖OL》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只要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日活跃度达到70或每日增加一笔充值,也能额外获得抽奖机会噢!纯白染色剂、纯黑染色剂、峨眉手办、教主猫公仔等好礼等你来领!

活动时间:9月6日至9月16日

活动地址:http://xa.wanmei.com/hd/1909/moon/index.html

图片: 图13:情满中秋+感谢有你.jpg

参与条件:

1、每日登录游戏一次,即可在第二日的6:00后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每日活跃度达到70,即可在第二日的6:00后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每日在游戏中的第一笔充值,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

4、活动截止至9月16日晚23:59:59,请在此时间前领取奖品,逾期不候。

5、本活动解释权归《笑傲江湖OL》官方所有。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