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不可方物 《笑傲江湖OL》小姐姐武罗cos赏析【下篇】

2018-11-23

上篇小姐姐的武罗cos备受大家喜爱,下面为各位少侠献上小姐姐的cos美照【下篇】!

 图片: 小婷COS武罗5.jpg

酣畅淋漓的打斗,酷酷的黑龙,赤手空拳抑或手中一柄巨大无比的巨锤,双手挥动起武器可在顷刻间击退敌人。

 图片: 小婷COS武罗1.jpg

你忘了我吗?忘了我们的曾经吗?


我,我是不是认识你……?


你,是谁……?

图片: 小婷COS武罗2.jpg

 图片: 小婷COS武罗4.jpg

图片: 小婷COS武罗3.jpg

以上作品摄影师·寒冰哥


万树花开、沉鱼落雁

图片: 小婷COS武罗7.jpg

水始冻 地始冻 一锤碎天地

图片: 笑傲-小婷1.jpg

图片: 笑傲-小婷2.jpg

图片: 笑傲-小婷3.jpg

 图片: 笑傲-小婷5.jpg

图片: 笑傲-小婷4.jpg

性感迷人的御姐武罗,她将凭借着前所未有的全新技能和特色,在《笑傲江湖OL》的世界中撑起全新的第十二大门派!犀利犀利~


以上作品摄影师·犀利涛


千钧一发 一锤定音

图片: AA1A6149-30.jpg

 

在笑傲江湖OL中,武罗是玲珑的变身,“玲珑”身型变换为御姐武罗时,体态婀娜多姿,施展与生俱来的妖媚之术,摧人心扉。

图片: AA1A6087-21.jpg

干脆利落的乾坤一击可将敌人击晕,十方俱灭在原地快速旋转可以击退一群敌人!

图片: AA1A6056-12.jpg

更有万树花开、沉鱼落雁等御姐专属招数,分分钟将敌人迷倒!23333333

图片: AA1A6016-5.jpg

以上作品摄影师·吾皇


敬请期待后续作品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