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江湖尽千帆 兄弟归来把酒言欢!《笑傲江湖OL》诚意满满夏日福利

2018-07-24

身处江湖尽千帆 兄弟归来把酒言欢!《笑傲江湖OL》2018年诚意满满夏日福利版本上线!回归即可瓜分亿万宝银,这次我们玩大的!重归江湖福利满满!完成活动拿豪礼!召唤好友拿好礼,更有版本活动优化革新,赶快看起!


>>活动链接<<

图片: 图1.bmp

【回归福利领取指南】

活动时间:7月18日—8月17日期间,最后一次登录在7月6日之前,且7.7~7.16期间未登录游戏,满足正常游戏行为,在活动时间内完成回归上线冲活跃,完成日常拿角刺,消耗元宝拿福利等活动即可获取奖励,每种奖励最多获得七次。


【召唤好友平分亿万宝银】

活动时间:7月18日—8月17日

玩家在【召回好友】面板进行召回好友后,回归玩家在15天内,活跃度达到5次50即认为成功召回! 成功召回玩家后,即可获得海量宝银哦!


【回馈!返还历史充值25%】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8日~2018年8月10日23:59 

活动期间,您可点击【领取夏日馈赠】领取2018.01.01~2018.08.10期间充值元宝总数25%的宝银。 

2018.01.01~2018.08.10期间充值达到40000元,即可领取全部奖励。


【活动全面优化提升】

在《笑傲江湖OL》7月新版中,武林盟在活动方面进行全部优化提升,新增帮派嘉奖堂功能,并优化原有拉镖、玄境化界、妖楼活动,并对刺激的决战黑木崖进行奖励大幅度提升,让各位少侠在日常活动省时更省心。

图片: 图9.bmp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夏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