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豪气冲云天 《笑傲江湖OL》2018年深圳玩家见面会即将开启!

2018-04-10

《笑傲江湖OL》即将在深圳召开帮派风云玩家见面会!


诚邀各路侠士参加4月14日的玩家见面会,和官方策划与运营团队近距离接触,共同探讨游戏现存问题及未来的更新走向, 完美的开始有你有我共同的梦想,《笑傲江湖OL》依然在前进,依然在努力!

图片: 图1.png


你的建议将让《笑傲江湖OL》得以更加完善,更精彩的江湖因你而到来!


同时,受邀参加见面会的玩家现场更有机会参与趣味抽奖等活动,诸多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4日周六(深圳)


>>活动地址<<


活动内容:

1、2018新版大曝光 

项目负责人曝光游戏新版本的要素!


2、项目组成员与你面对面聊游戏 

我们始终相信部分玩家对剧情与游戏设定的建议,能帮助我们为更多的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3、专属定制 

意外惊喜:每位受邀前来的玩家,都将获得定制的专属礼物!


4、神秘环节 

见面会进行中将进行多次趣味游戏,各种实物与虚拟奖励一起带回家。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pn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