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候选人今晚见分晓!《笑傲江湖OL》独孤组第一轮19日开打

2018-01-18

图片: 10071514518688290.jpg

2018年门派赛第一轮衡山组淘汰赛将在1月17日开打,经过激烈的战斗,2018年门派赛第一轮衡山组淘汰赛第一轮已经结束,共有7人晋级今日的衡山组决赛,他们是以下7位玩家:

Ash·无双、剑胆㈱琴心、影子°ii、浮生未尽ι、☆燈荭酒綠☆、ι.魅力和毒龘ι

在今晚的比赛中,他们将分组进行对抗争夺衡山组候选人资格!衡山候选人今晚即可见分晓啦~比赛安排如下:

图片: RTX截图未命名.png

在1月19日也就是本周五,官方将安排开启第二职业组独孤组第一轮比赛,比赛安排如下:

图片: RTX截图未命名1.png

图片: RTX截图未命名23.png

参赛选手需佩戴2018比赛专用称号进入指定频道比武场,请比赛玩家按时到场,比赛开始后3分钟内未到场玩家视作弃权。

参赛须知:

本次比赛成功报名的玩家请添加比赛专用QQ群:643570296

进群前请输入验证信息:您的角色名+职业+所在服务器

后续比赛状况将持续发布,敬请期待。请各位参赛选手按时参赛,赛出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