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前任 《笑傲江湖OL》新服【鏖战江湖】1月12日开启!

2018-01-08

图片: 10071515382067197.png

开始想念

那曾经握在手中长剑苍凉的岁月

以及那一片灿烂的江湖

还有那些曾经爱过恨过的人们。


曾经有个苍老的声音时常在耳边环绕:“我纵横江湖几十年,无数激烈壮绝的情景历历在目,你若想成为江湖中的新一代传奇,不妨听我说说当年的英雄事迹。”

新年新的英雄传奇,即将诞生,就在1月12日新服【鏖战江湖】等你开启。

图片: 1514658874690792.jpg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在这里,重写我们的初相遇。

服务器名称:英姿卓越——【鏖战江湖】

服务器开放时间:2018年1月12日12:00

图片: 640.webp+(1).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大逃杀”震撼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秋季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