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过,不悔 《笑傲江湖OL》2018新年贴吧活动

2018-01-05

图片: 640.webp+(2).jpg


“这个江湖,我来过,我战斗过,我,不后悔!”

那么,你呢?

每个人都有一个进入这个江湖的理由,被快意恩仇的豪气所吸引,或者是被这风骨峭峻,花红柳绿所倾倒。但是无论任何一个理由,既然来了,就请纵情其间。

走过2017,这个江湖比往年更是平添了几分姿色。无论是玩法上的创新,还是模式上的变革,都让这个江湖泛起了前所未有的波澜。有人说,这个江湖,越来越春光明媚,也有人说,这个江湖,越来越让人心生敬畏。有人天生为王,有人则壮士断腕。所以,每个人眼里的江湖各不同,因为每个人的江湖都不一样。

而我,在乎的只是2018谁能兴风作浪?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顿觉岁月就在这片江湖的喧嚣中不知不觉的流淌。过去的一年你是否有喜悦和憧憬,而他们是否还只是萦绕在昨夜的梦里?无论怎样,他们也都会在流年里慢慢凝香,在回忆里绽放。而面对前路,你是否又做好了准备?

图片: 1514658874690792.jpg

活动内容


请大家将自己在2017经历过的有趣的,难过的,总之只要是记忆深刻,值得怀念的事,通过一篇短文,可配图,与大家一起分享。可以是精美小故事,也可以是心情感触,当然,如果您有什么不吐不快的东西,比如您在这一年的江湖生涯里,有什么是游戏让你觉得不爽的地方,也都可以尽情的表达出来。最后,请录制一段语音,将您对2018的笑傲江湖想说的话,上传到贴吧


》》活动传送门《《


活动方式

将文字,图片编辑好在本帖内回复参与活动,回帖时请务必注明服务器、角色名。

注意:语音文件请可使用手机贴吧”上传至贴吧。如下图所示:

图片: 640.webp.jpg

内容要求

(一)文字部分内容请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字数≥60。

(二)图片质量要求画面清晰,画面尺寸1440X900以上。构图美观,推荐PS等制图工具美化。

(三)语音文件部分以对自己,对游戏的祝福为主。

(四)最低活动要求:仅需文字部分符合活动内容即可。图片,语音内容可忽略


【活动奖励】:

所有参与活动通过审核的玩家均可获得400宝银袋*1

最热情洋溢奖5名,每人将获得红宝石染色剂*5

同时,获奖作品所符带的游戏资料,如语音文件,图片等,均将被官方2018跨年视频中所采用,让您名震江湖的同时,又能名利双收。

获奖作品评选依据:图文并茂,内容精彩,语音文件清晰可爱。


18年新的征程,我们承诺将继续为给您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而努力。

最后,祝每一位玩家,新年快乐。

图片: 640.webp+(1).jpg